fclgs@126

【原创】家乐福你不能一错再错


1月29日,记者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督查局来到呼和浩特市家乐福超市进行消费品综合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超市所售多件商品存在问题。(1月30日《北方新报》)

家乐福,一个很多人并不陌生的零售业知名品牌,单单从名称中“家”、“乐”、“福”这三个字来看,就透出浓浓的喜庆、和谐色彩,很有中国味,因而很多顾客都对家乐福充满好感。然而,区质监部门这次在呼和浩特市家乐福超市进行检查时却发现,“锦佩”的蚕丝被中根本不含蚕丝、一款儿童玩具有冒牌嫌疑、多灵电吹风的条形码已经注等诸多问题,这的确让众多消费者大失所望。

成立于1959年的家乐福是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由于家乐福采用国际先进的超市管理模式,能够巧妙地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环境,因而从1995年开设第一家大卖场算起,家乐福在我国的门店总已经数达200多家。按理说,有这样的良好发展势头,家乐福应该珍惜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可是,家乐福的表现却一再令人失望。

从2012年央视3·15晚会郑州家乐福被曝将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再利用,到2012年4月全国多家家乐福超市被曝出售假冒鳕鱼,再到如今的呼和浩特家乐福多件商品被查出存在问题,家乐福可谓伤透了消费者的心。对一般的小企业而言,管理上偶尔有疏漏或许在所难免,但是作为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价廉物美商品和优质服务的世界知名品牌,家乐福你实在不能一错再错。


评论